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深入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2023-03-16 18:03:44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为深入了解花溪区二手车交易市场发展状况,准确研判二手车销售管理工作,2月27日,花溪区税务局税政股、石板税务分局在贵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的带领下,深入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花溪区合朋二手车交易市场,以及贵州新利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贵阳顺捷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贵州一品美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贵阳车柏乐二手车服务有限公司、贵州乾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贵州业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6家具有代表性的二手车经销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二手车经营现状、交易市场管理情况、交易税费征收等方面内容,并就《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搞活汽车流通 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交易新政实施过程中企业及二手车市场方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及时解决税收难点、痛点。

  调研会上,贵阳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杨俊峰强调,市局第二税务分局与花溪区税务局会继续做好税收服务,开通多样化税收政策精准推送通道,以发票为抓手,切实加强二手车行业税收管理,为二手车市场增添发展动力。(税政股 卢萍萍 石板分局 杨鹏飞)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