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16 17:49:18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花溪区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活动现场

  近日,花溪区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李宇奇案件警示教育片》,回顾总结区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和部署了2023年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局长林宇昕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聚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多措并举创新区局党建品牌;三是要聚焦纪律作风建设,紧盯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风险;四是要持续构建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五是要聚焦人才兴税战略,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鼓励建功新时代。

  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袁真贵还就落实警示教育常态化提出要求,要用好身边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实同级同类警示教育,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夯实党员思想根基,做到警钟常鸣。

  下一步,花溪区税务局将继续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持续构建完善“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为实现花溪现代化税收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江广彬 胡丽霞)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