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小莓”进湾区 引领新“食”尚

2023-03-16 14:39:15  来源: 贵阳筑南商贸有限公司

  3月8日,“花小莓”湾区行-女神尊享草莓体验活动在广州电信5G未来空间-中华广场店举行。活动中,广东电信联合贵州“花小莓”为用户提供了专属购机政策,让广州市民享受到了贵州“花小莓”系列产品。

  “没想到贵州能产出那么有草莓味的高品质草莓!颜值、味道都在线!”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现场嘉宾品尝“花小莓”系列产品后赞不绝口。

  “花心思,不如花小莓”——这既是“花小莓”的品牌主张,也代表其不可复制的历史文化、人文地理及品质追求。

  “花小莓”究竟有多“花心思”?活动现场,贵阳筑南商贸有限公司大湾区运营总监为现场嘉宾讲解了“花小莓”品牌来源与发展历程。据介绍,花溪区种植草莓历史久远,2020年12月12日,花溪区草莓区域公用品牌“花小莓”在花溪区首届草莓采摘季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花溪区草莓种植面积达3000余亩,产量达4500吨,产值约2.5亿元,直接带动本地农户务工13万人。产品种类已从鲜果延伸到了休闲食品、生态旅游等样态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花小莓”已连续两年获得了有机转换认证,今年将正式取得有机农产品认证。为进一步扩大“花小莓”品牌价值,“花小莓”将瞄准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计划扩建种植面积至一万亩。除现有草莓冻干生产线外,还将建设草莓果汁、草莓果酱等生产线,同期建立和完善食品溯源系统,搭建“花小莓”专属的冷链运输物流系统。

  据悉,今年3月,在“邵莓园”杯2023全国优质草莓大比拼中,“花小莓”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草莓进行比拼,获金奖及2个优秀奖。在“2023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中国草莓展”中,“花小莓”以高分再次获评“2023年度受市场欢迎草莓企业品牌”。

  (推广)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