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格八水库管理所开展防洪、闸门启备及防爆演练

2023-03-16 18:37:11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在遭遇重大洪水、暴雨灾害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转移下游群众,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小事故损失检验水库抢险应急预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314日,紫云自治县格八水库管理所联合猫营镇政府及长兴村群众开展了水库防洪抢险应急演练。

  组织此次防汛救援和反恐演练,以演代练,提高应急队伍抢险救援的实战、决策指挥、应急处置和反恐处突等能力,积累实战经验,锤炼本领、锻炼队伍。同时,通过周围群众的实际参与,增加了他们对应急避险路线和安置地点的熟悉程度,一但遇到强降雨,能够及时避险,并有条不紊的投入到应急抢险工作中,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周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