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庄浩一行到中志浩刺梨工坊调研

2023-03-16 18:53:07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庄浩(右二)带队到贵州中志浩集团刺梨工坊调研。

  3月14日下午,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庄浩带队到贵州中志浩集团刺梨工坊调研,盘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鹏等参加调研。

  庄浩一行参观了刺梨工坊的企业文化长廊、生产线和产品展厅,与企业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

  中志浩集团积极打造刺梨工坊品牌,在特色农业与基础科研方面做足准备,以打造高质量刺梨产品为目标,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品研发,助力贵州刺梨产业迈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据了解,中志浩集团将继续投资建设刺梨啤酒加工厂,形成与刺梨产业观光园相连接的刺梨产业观光带,涵盖刺梨啤酒观光园、刺梨综合利用产业园,形成完善的以刺梨系列产品为支撑的特色经济体系。

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庄浩带队到贵州中志浩集团刺梨工坊调研。

  庄浩对中志浩集团助力贵州刺梨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的发展目标规划和工作思路表示赞同。庄浩认为,中志浩刺梨工坊充分利用贵州特色资源,围绕刺梨进行产品深加工,延长产业链,促进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推出的刺梨果汁饮料、刺梨啤酒等系列产品广受好评,庄浩希望刺梨工坊要把满足市场需求作为创新导向,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需求。(敖盛良 刘春凤)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