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工信厅调研组到中志浩刺梨工坊调研指导企业发展

2023-03-16 18:50:16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组一行到中志浩刺梨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助力企业发展。盘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江及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刺梨工坊产品展厅及企业文化长廊等地,实地查看刺梨工坊相关产品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中志浩刺梨工坊企业发展理念、生产规模、产值收入、市场拓展、技术革新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中志浩刺梨工坊充分发挥贵州刺梨资源优势,围绕刺梨产品研发、营养科学基础研究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以科研实力支撑刺梨健康产业全领域发展。希望中志浩刺梨工坊不断加强科技研发、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强技术人员的培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开拓市场,助力贵州刺梨产业迈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调研组一行表示,刺梨是绿色健康的现代时尚珍果,被誉为健康营养库,贵州省相关部门希望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协会参与”的方式,助力中志浩刺梨工坊做大做强品牌,助推企业长足发展。

  中志浩刺梨工坊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省工信厅的实地调研指导,增强了中志浩刺梨工坊发展的底气和信心,更加坚定了刺梨工坊打造高质量刺梨产品的目标,企业将会牢牢抓住发展契机,打造好刺梨工坊特色品牌,促进企业不断跨越,行稳致远。(敖盛良 肖蕊)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