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23-03-17 10:37:56  来源: 贵州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赵乐际委员长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党组成员、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王世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