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3-17 10:38:30  来源: 贵州日报

  3月16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世杰、郭瑞民、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决定2023年3月24日至25日在贵阳召开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草案)》《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以来暨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贵阳市停车场条例》《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乡村旅游促进条例》《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促进刺梨产业发展条例》《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贵州省顶效经济开发区管理条例〉的决定》《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城镇管理条例〉的决定》。主任会议决定,以上事项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报告,讨论了《贵州省人大计划、预算审查监督联系代表工作办法》、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贵州省中医药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等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