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贯彻落实全省、全州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平塘公安:“三学”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2023-03-17 11:46:46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为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对标忠诚警务,实施铸魂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三学”模式让全体民辅警在真学深悟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领导干部带头学

  局党委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党委(扩大)会等,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自觉带头学习报告原文、组织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带头到分管部门、联系支部开展宣讲,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研讨提升能力。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持续掀起支部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交流研讨感悟学

  围绕新时代平塘公安事业发展实际,全体民辅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把所学所思摆进去,开展集体学习、个人学习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通过分层次、分领域的讨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筑牢全体民辅警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学习贯彻效果全面提升。截至目前,共撰写学习心得800余篇,开展交流研讨50余次。

  知行合一实践学

  坚持知行合一,以学促思,以思促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各部门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公安机关主责主业,从维护治安秩序出发,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重点领域、重要部位巡逻防控和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