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盘水市工信局到中志浩刺梨工坊走访服务企业

2023-03-17 18:04:06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座谈现场

  3月16日,六盘水市工信局副局长张瑞炎到中志浩刺梨工坊走访服务企业,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共商企业发展,助力中志浩刺梨工坊高质量发展。

  张瑞炎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和申报基金、项目的意愿,以及需要帮助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申报基金和项目,多渠道引入资金,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六盘水市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效。

  张瑞炎表示,市工信局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搭建好政企沟通渠道,切实、精准服务企业发展需要,促进企业发展。他希望企业要读懂政策、用好用活政策,向有关部门真实反映需求和问题,夯实发展基础,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中志浩刺梨工坊相关负责人对市工信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刺梨工坊将会牢牢抓住贵州省大力发展刺梨产业的契机,在发展中不断找对方法、补齐短板,努力朝着打造高质量刺梨产品目标前进。(敖盛良 刘春凤)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9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