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签约!樱花谷项目落户都匀

2023-03-17 18:12:25  来源: 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绿博园樱花谷项目签约仪式在绿博园举行。都匀市政协副主席金崇菲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文旅局、贵州绿博园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及贵州佳驰花卉绿化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金崇菲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都匀市始终高度重视绿博园发展,希望樱花谷项目能使绿博园业态焕发新的更大活力,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持续唱响做靓“山水桥城·光影茶都”旅游品牌。都匀市将始终秉承“贵人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竭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项目落地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共享发展成果。

  贵州佳驰花卉绿化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吴猛表示,此次投建樱花谷项目,主要是看中了绿博园独特的自然景观、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在这里投资感觉到有希望、有前景,能安心、能舒心。下一步,将进一步寻求合作的新空间,把项目培植好,经营好,为促进都匀市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绿博园樱花谷项目预计于2023年9月进场,2024年1月开业,位于深圳园至厦门园一带,种植面积324亩。(邹元红)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