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17 18:26:59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上午,唐友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平坝区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平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邹元勇参加。

  会上,邹元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仔细听取大家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唐友波指出,支部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正视自身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唐友波强调,办公室作为一个综合办事部门,处于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重要位置,是党委的“智囊团”“参谋部”“后勤部”。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对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带来了新的更大挑战。要树立好工作意识,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不断破解难题、打开新局,以更加开阔的思路谋划工作,以更加超前的理念搞好服务。要把握好工作要求,在提供服务上当标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锤炼好工作能力,在干事创业上走前列,着眼加强能力建设,善谋全局之事、善抓为政之要、善提辅政之谏,把保障政令畅通同党委工作高效运转结合起来,严格执行值班值守、文件传送、指示传达、后勤服务等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罗洪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