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全省油菜春季田间管理观摩培训会在西秀区召开

2023-03-17 18:36:37  来源: 西秀新闻

  3月15日,全省油菜春季田间管理观摩培训会在西秀区蔡官镇茅蕉坡村召开。

  

  现场,中国农科院油料所和贵州省油料研究所专家围绕油菜春季田间管理措施和技术要点、冬油菜超高产栽培技术作了技术培训;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油菜超高产栽培、无人机“一促四防”技术并做经验交流。

  

  据了解,本次观摩培训会由贵州省油料研究所、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贵阳综合试验站、贵州省油菜产业技术体系主办,安顺市农业农村局、省油菜体系安顺试验站承办。

  来自省内15个示范县(区)农业农村局的代表、安顺市部分乡镇(街道)农技人员、各县(区)农推站站长、当地油菜种植农户、种植大户及专业合作社代表等近80人参加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