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17 18:40:26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率队到关索街道、龙潭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胡一平、卢彦、李鹏参加。

  韦朝虎一行先后来到关索街道水韵佳缘、莲花大井农贸市场、龙潭街道大岩农贸市场等实地调研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基础设施损坏、星期天马路市场整治结果出现反弹、经营秩序、市场配套设置、归行纳市和污水管道堵塞等问题,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韦朝虎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事关老百姓生活方方面面,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为落脚点,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境卫生、文明行为、交通秩序、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对照指标体系,深入分析存在差距,认真剖析原因症结,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系统思维抓谋划,聚焦功能完善促提升,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加大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努力在管理上下功夫、在细节上做文章,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建成果。(蒋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