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华麟教育 振学兴邦——诚景·尚城华麟学校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2023-03-18 17:08:41  来源: 诚景置业

华麟教育 振学兴邦

——诚景·尚城华麟学校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春风拂面,万物生长。

  阳春三月,诚景·尚城迎来了项目开发运营历程上的重大节点。

  2023年3月17日,诚景·尚城华麟学校奠基仪式在学校原址盛大举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一项关乎国计民生的特殊事业,教育一直以来都是政府、群众关心的头等大事。本次活动中,华麟学校校方代表王前明校长、诚景·尚城项目总经理黄颖峰、施工单位代表、业主代表、相关行业的领导嘉宾及媒体代表出席了奠基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南明区教育发展的崭新篇章。

  助力教育新发展 共谱未来新篇章

  奠基仪式上,诚景·尚城项目总经理黄颖峰首先登台致辞。

  他首先欢迎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到来,对诚景·尚城华麟学校正式入驻表示祝贺。其次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品牌概况,诚景置地作为央企品牌中诚信托旗下的不动产综合投资管理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央企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凭借中诚信托20余年的房地产合作开发经验,深耕布局全国,参与城市更新,与城市共成长。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黄颖峰总经理表示,诚景置地在为业主提供舒适居所的同时,更是将教育配套视为重中之重。未来也将扎实稳步的推进学校建设工作,狠抓学校质量管控,打造优质的质量精品,为南明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华麟学校校方代表王前明校长上台致辞,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华麟教育集团及诚景·尚城学校概况。同时表示,将借助贵阳市华麟学校的办学优势,整合先进教育资源,为新建的华麟学校提供资源支持,助力学校发展,势必将学校打造成为具有一流硬件设施,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管理的多一流学校,为繁荣南明区教育事业,促进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诚景尚城·华麟学校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启,在礼乐齐鸣的喜庆氛围中,出席仪式的嘉宾和领导移步台前,共同为诚景·尚城华麟学校奠基,为本次盛典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式吹响诚景尚城·华麟学校进入建设阶段的号角。

  省内头部学府 护航学子成长

  贵阳市华麟学校是一所实行九年一贯制教育体系的优质学校,秉承“尊重差异、赏识个体、开放教育、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因材施教,不仅拥有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团队,同时还引进了上海国际教育的前沿教学经验,构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育人环境。

  办校十余年以来,贵阳市华麟学校教育成果斐然。华麟学校总部接近95%的学生被示范性高中录取,小学部已连续数年被评为“家庭教育”示范校。此外,许多华麟学子在升入高中后,高考发挥出色,以优异成绩考入北大、清华、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等国内外知名学府。

效果图

  据悉,诚景·尚城华麟学校将于2024年9月交付使用,贵阳市华麟学校校长王前明将兼任该学校的总校长,协助充实学校的管理和师资力量,积极整合先进教育资源,支持诚景·尚城华麟学校在课程设置与实施、课程研发、现场指导、教育评估、教研活动等方面的提升,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高度融合。

  贵阳华麟学校将向诚景·尚城华麟学校输出成功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式、教学成果,积极与诚景·尚城的携手,合力将诚景·尚城华麟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在学校运行的3-5年内,力争建成贵阳市一流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使之成为贵州省内享有良好声誉的高品质、有特色的学校,持续为万千学子助力成长梦想。

  诚景·尚城 赋能主城价值跃升

  诚景置地,始终秉持着央企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积极投身贵阳的城市发展、参与贵阳的民生工程,践行“以诚致城”的品牌理念。诚景·尚城作为入驻贵阳的重大开篇之作,雄踞南明主城甘荫塘板块,稳享贵阳“一核三中心多组团”规划、阿哈湖绿核发展圈红利。

示意图

  不仅如此,除了内部配备的诚景·尚城华麟学校,诚景·尚城还设有2所幼儿园,将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全龄段教育体系,为孩子成长提供实质教育保障。此外,诚景·尚城距地铁3号线甘荫塘站仅约60m,家门口畅享地铁便利,便捷通达全城。地铁3号线预计2023年3号线地铁开通,届时,诚景·尚城作为地铁上盖物业,人居价值必将加速提升。

示意图

  一城精粹汇集,优质教育加持,此次诚景·尚城华麟学校的开工建设,未来让就读的学子将得到更先进、更优质的教育,享受更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在未来竞争中赢在起跑线上。诚景·尚城也将一步步兑现着主城人居的承诺,为城市开拓一个理想的生活主场,为南明主城谱写美好生活新篇。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推广)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