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数博会已确认华为、阿里巴巴等93家企业参展

2023-03-19 09:17:13  来源: 多彩贵州网

  3月17日,记者从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展览组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中国电子、航天科工、华为、阿里巴巴等93家企业确认参展数博会。

  本次数博会线下设置国际综合馆、东数西算馆、数字产业馆、产业数字馆、创新场景馆、数字生活馆,集中展示大数据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应用,布展规模达6万平方米,展览组已向全球大数据行业相关企业发出参展邀请。本届数博会将策划推出专业定制化观展路线。围绕企业需求,行业热点领域,设计“东数西算”、数据要素流通、智能制造、数据安全、智慧城市及云服务、信创等专业定制观展路线。

  在目前确认参展的93家企业中,国际化企业12家,国内企业81家。展览组将对企业的展示内容进行评估,并通过对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的对比,对参展企业的资质、经营情况及参展方案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参展企业质量。(记者 李思瑾)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