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平坝区举行

2023-03-19 17:42:29  来源: 新华网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余兰 摄)

  新华网贵阳3月19日电(刘昌馀)3月18日晚,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安顺市平坝区天龙镇举行,大会以“深化文旅融合 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推动安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安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打造。

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作文化旅游推介。新华网发(余兰 摄)

  “安顺走一次,‘安’‘顺’伴一生。走进21℃的安顺、享受360°的人生,栖居诗意民宿、尽享美丽山水,觅一处清凉、享一份悠闲,寄一缕心神、拥一生‘安’‘顺’!”在大会上,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作文化旅游推介,并向广大游客们发出邀请,走进21℃的城市,拥抱平安顺意的人生。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副厅长李芳讲话。新华网发(余兰 摄)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在大会讲话说,安顺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悠久、民族风情浓郁,拥有黄果树瀑布这样世界知名的景区,旅游品牌在省内外、境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会将是安顺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一个新起点。

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致辞。新华网发(余兰 摄)

  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在致辞中说,平坝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造旅游精品路线、开发农旅一体化旅游品牌,以山的气度、水的情怀,奋力书写新时代平坝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宣布大会开幕。新华网发(薛峰 摄)

  会上,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宣布大会开幕,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为第十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黄果树旅游区授旗。会前,与会人员还到平坝区黎阳航空小镇航旅融合项目和天龙屯堡景区进行了实地观摩。

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旗交接。新华网发(余兰 摄)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