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第五届贵阳业余网球公开赛开赛

2023-03-19 12:14:47  来源: 新华网

开赛仪式现场。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新华网贵阳3月19日电 3月18日,2023“贵州银行杯”第五届贵阳业余网球公开赛在贵阳市金阳网球中心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青年男双、常青男双、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6个参赛组别,共288个签位,赛事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四川、海南、湖北、湖南、辽宁等地以及省内市州400余名网球爱好者进行角逐。

选手在比赛中。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转身挥拍、切削放短、大力扣杀……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全力拼搏,时而奋力扣杀、时而灵活轻调。激烈的对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非常开心能参加本次专业又有趣的网球比赛!这里不仅场地好、氛围好,服务保障也很到位,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参赛选手王予欣表示。

开赛仪式现场。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据了解,本届赛事是近期贵阳市面向全国公开招募的第一场业余网球赛事,赛讯一经发布便得到全国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报名通道开启仅7分钟,6个组别288个签位便被一抢而空。(龙建睿)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