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2023-03-20 11:34:30  来源: 安顺市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专题轮训班开班式现场。赵才骏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经开区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15日,安顺经开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在经开区幺铺镇牛蹄关现场教学点正式开班。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参加开班式并作辅导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晟锟主持开班式,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开班式。

  代敏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辉煌成就,全面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为我们开启了“思想之窗”。

  代敏强调,经开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立足全面学习、全面准确掌握、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学习宣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坚持全员覆盖,推动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紧扣中心抓落实,善于从根本、关键的环节上入手,紧紧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财源大建设、数字经济等大力开展产业招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强化要素保障,找好方法路径,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代敏强调,党员干部要勤思善谋,做到干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围绕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扎实工作,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勇于自我革命,力争当标杆、树形象、作表率,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充沛的干劲迎接新工作,干出新业绩,努力为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自315日开始,连续举办3期专题轮训班,每期集中培训5天。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模式,通过组织学员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专题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对经开区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全覆盖轮训。培训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精神部署上来,用奋发图强、奋勇争先的姿态推动经开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赵才骏 曹红银)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