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2023-03-20 11:02:11  来源: 安顺市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平坝区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把满满荣誉感送到军人家中,让现役军人家属暖心。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

  在喜庆的锣鼓声中,慰问组先后来到鼓楼街道向阳村郭伟、南街逸夫小学第三学区尚书、鼓楼街道齐家井李猛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为家属送上三等功立功奖状及慰问金,并为其家属佩戴绶带,对现役军人在部队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对军人家属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

  “我兄弟在部队获得了荣誉,我很激动,觉得脸上很有光,他每一次的荣誉,我都很欣慰。他在部队上好好的干,家里面有我。他能够为国家作出贡献,也是我们家人的光荣。今天政府给我们送他的喜报,我很感动、很激动。”郭伟的姐姐郭琴说。

  当天,平坝区为2023年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7名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受奖喜报。另外49名优秀士兵或优秀义务兵喜报由乡镇(街道)负责。通过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旨在切实做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服务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军人、军队的热爱,激发广大适龄入伍青年的拥军崇军的热情。(张辉)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