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石板分局开展个税汇算宣传活动

2023-03-20 18:03:21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耐心答疑解惑

  近日,花溪区税务局石板分局组织业务骨干走进辖区社区、物流园、企业开展个税汇算宣传活动,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

  个税汇算事关广大纳税人的切身利益,石板税务分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个税咨询服务点,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演示如何下载和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贵阳税务”公众号等完成个人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并现场辅导群众完成年度汇算预约。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播放短视频、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今年推出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便民办税缴费举措,讲解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个人养老金可以在汇算中予以扣除等新增的专项附加扣除内容。

走企业宣讲政策

  下一步,花溪区税务局石板分局将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持续深入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税务“春风”持续送暖,让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江广彬)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