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春分的田野

2023-03-22 09:39:43  来源: 新华网

  3月21日,农民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明星社区田间劳作。

  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当日是春分,田间地头,一幅春意盎然、勤劳耕耘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新华社发(周磊 摄)

  3月21日,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牛场镇三江村山坪茶园,茶农在采摘春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易盛武 摄)

  3月21日,农民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明星社区田间劳作。新华社发(周磊 摄)

  3月21日,农民在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江屯村的果园里劳作。新华社发(叶顺强 摄)

  3月21日,茶农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坝盘镇挂扣村茶园采摘春茶。新华社发(李鹤 摄)

  3月21日,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陆坪镇福兴村茶园,当地村民在采摘春茶。新华社发(肖伟 摄)

  3月21日,茶农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双堡镇一茶园采摘春茶。新华社发(陈熙 摄)

  3月21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壮族乡平中村田间管护辣椒苗。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