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公路管理段开展道路安全夜巡行动

2023-03-22 11:26:11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为保障夜间国省干线行车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1日镇宁公路管理段组织工程技术股人员及安全负责人对段管养路段G356线、G320线、S214线、S105线开展夜间巡查工作,细致排查管养道路夜间交通安全隐患,全面保障夜间行车安全环境。

  巡查过程中一是重点针对公路指路标志、道路标线、轮廓标等夜间指示标识的反光效果进行检查;二是对辖区路段内桥涵、涵洞、边坡及弯道陡坡路段进行安全检查;三是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建养公司立行立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据了解,今年年初,镇宁公路管理段针对道路巡查工作做到分工再明确、责任再强化,精心研究制定了全年道路巡查和养护工作计划,以保证管养道路正常运行。

  下步,镇宁公路管理段将继续采用白天常态化巡查,夜晚针对性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路畅人安。(王林梅 伍太航)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