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举行教育系统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3-22 11:39:5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食堂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知识技能,增强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近日,安顺经开区教育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在集圣中学举行经开区教育系统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6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相关部门分别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各院校要树立食品安全政治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企业第一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社会义务,确保学校广大师生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专业培训老师,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校园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保障食品安全知识”为题,围绕学校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授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培训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制度的实施和管理的实效,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赵才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