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3-03-22 15:27:27  来源: 安顺日报

  3月21日,安顺市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兴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贺未泓,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顺市委主委项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安顺市委主委李用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跟进,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狠抓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