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扩建项目完成封顶

2023-03-22 15:35:57  来源: 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3月20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扩建项目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目前项目已完成封顶,正在进行砌体结构和安装工程施工。该项目采用了大量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方法,以求施工便捷、墙体美观、节能环保。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扩建项目是贵州省委、省政府优化学校布局调整的重点项目,是贵州省“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突破发展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现场

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勇讲话

  据悉,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扩建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334亩,总建筑面积规模22.03万方,概算总投资14.37亿元。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封顶,目前正在进行砌体结构和安装工程施工。该项目采用了大量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方法,外架、施工脚手架统一采用盘扣镀锌管架,安装更加简捷高效,既美观、又安全;在内部墙体砌筑中,采用磷石膏新型建筑材料进行喷筑式轻型墙体施工,三次喷筑、一次成型、无需再次抹灰,施工便捷、墙体美观、节能环保。

市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为党员先锋队授旗

市交投公司、贵阳城建项目公司总经理邹发明为青年突击队授旗

  自2022年5月动工以来,项目代建单位贵阳市城投集团坚持高位推动,以党建为引领,抓安全、抓质量、抓工期、抓进度,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参建各方的努力下,该项目现已通过“贵州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的评选。

党员先锋队集体宣誓

青年突击队集体宣誓

  “作为青年突击队的一员,我将坚持安全文明生产,成本优化管理,团结协作、敢于吃苦、顽强拼搏、锐意创新、勇于奉献、争创一流,为推动项目安全有序生产发挥青年力量。”该项目经理任羽说。

队员们在承诺墙上签名

  据介绍,此次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就是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青年心怀理想、担当奋斗、埋头苦干、赓续向前的精神,为把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扩建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贡献更多积极力量。

鸟瞰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扩建项目

  活动现场,贵阳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勇出席并讲话。贵阳市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贵阳市交投公司、贵阳城建项目公司总经理邹发明出席并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贵阳市城投集团党群人资部负责人,贵阳市交投公司、贵阳城建项目公司领导班子,贵州建工集团、三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1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