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贵州主题会议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贵阳召开

2023-03-22 11:18:2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22日电(记者吴思)记者从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贵州主题会议启动仪式上获悉,本届会议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

  会议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本届大会将举办多场专业平行论坛,共同探讨健康贵州新发展。除两大主题论坛“构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高质量发展论坛”“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发展甲秀论坛暨第八届全国中西医心脑血管学科创新论坛”外,大会还将围绕数字医疗、康养产业、运动医学、老年病学等开展分论坛。另一方面,大会将“以会带展”,开设一定数量的展馆,展示健康中国行动主题成果、医疗服务、医养医药、医疗器械及健康生活等内容。

  健康中国发展大会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指导,是健康中国行动的宣传、交流和展示平台,承担着宣传健康中国行动理念、展示行动成果、交流行动经验、动员更多力量参与行动的使命。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