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猫营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03-22 17:59:27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紫云县猫营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55名正式代表,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猫营镇党委书记张丽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猫营镇党委书记张丽讲话

  会上,猫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杨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猫营镇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3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

猫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杨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猫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猫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猫营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镇政府副镇长罗尚维同志。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张丽作总结讲话。

  张丽指出,一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要奋力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按照省委“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市委“1558”发展思路、县委“123456”工作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统筹发展和安全,顶压前行、克难奋进,全镇经济发展稳中提质、产业后劲持续增强、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现场

  张丽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切实用“平安幸福新猫营,三产融合小城镇”的发展定位统一思想、展示担当、凝聚人心。一是坚持绝对忠诚,保持政治本色,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忠诚党和人民。二是坚持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尽心竭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对照岗位职责,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认真对照各级工作要求,怀着一颗忠诚的心、炙热的心、奋斗者的心投身猫营这片热土,埋头苦干、拼搏实干,发扬斗争精神,主动出击、迎难而上,依靠顽强斗争打开发展新局面。三是坚持改进作风,勇于自我革命,广泛团结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求更大发展。带头开展作风革命,持续巩固提升作风革命工作成果。在学习上狠下功夫,做到常学常思常悟,严守政治底线,遵守工作纪律,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广泛团结干部群众,为猫营镇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王婷 周梦凯)

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