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中国酒都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2023-03-22 17:44:01  来源: 遵义日报

畅游赤水河 乐享茅台镇

2023中国酒都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3月17日,2023中国酒都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2022年中国酒都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推出了品岁月经典醉美酱香之旅、觅长征足迹红色传承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成功助推了仁怀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基于去年的成功实践,2023年仁怀市继续开展以“畅游赤水河·乐享茅台镇”为主题的中国酒都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发布了“畅享醉美酱酒之旅,感悟华夏酿造历史”“品味特色酒庄之旅,见证非凡匠心技艺”“拾忆红色经典之旅,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探寻最美生态之旅,体验壮美流域文化”四条旅游线路,旨在宣传推介酒都文化旅游资源,展示酒都文化旅游内涵,营造酒都文化旅游氛围,提升酒都文化旅游形象。

  2023中国酒都文化旅游季活动将从3月持续至12月,其间将陆续推出贵州仁怀“1915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杯首届汽车场地越野争霸赛、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酒包装设计奖”评选表彰活动、贵州仁怀赤水河谷自行车大赛、仁怀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茅台端午节祭麦活动、六月六后山西苗民族文化活动、中国酒都茅台红高粱节和中国酱香酒节系列活动——酒礼酒俗大赛、第七届合马羊肉节等活动,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助推仁怀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樊明富)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