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廉政谈话进行时 作风建设在路上

2023-03-22 17:31:11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落实,花溪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宇昕和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袁真贵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提醒、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筑牢全局干部职工廉政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林宇昕要求,新的一年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力和执行力。要持续做到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廉洁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到部门各项具体工作中,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全面落实、全面提升。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真抓实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税务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花溪税收现代化。

  袁真贵强调,区局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确底线、筑牢防线、不触红线,持续构建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认真把好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纪律关,把握思想政治导向,真正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廉洁从政。(胡丽霞)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