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扎实开展预防非职务违法犯罪提醒谈话

2023-03-22 17:35:06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近日,为切实防范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花溪区税务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一次由上而下的提醒约谈,区局党委广泛动员、层层发动,逐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提醒在前,预防在先,时刻为干部职工敲响警示钟,筑牢思想防线,全面遏制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

花溪区税务局提醒谈话活动现场

  花溪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袁真贵传达了贵州省税务局关于开展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相关要求,强调要深挖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背后的问题,深刻认识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严肃要求区局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紧盯“关键岗位”“重点环节”,以“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齐抓共管,抓实抓细日常监管,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严于律己,杜绝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家庭、单位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以党纪法规为准绳,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下一步,花溪区税务局将持续紧盯酒驾醉驾等非职务违法犯罪问题线索,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多举措筑牢干部职工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非职务犯罪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切实提高警示教育和预防惩治工作质效,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胡丽霞)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