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亚东胰岛素制药生产建设项目进入装修阶段 预计8月份投产

2023-03-23 15:33:0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建设项目现场。陈良琼 摄

  近日,笔者在亚东胰岛素制药生产建设项目现场看到,整个项目已经完成主体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饰和基础设施施工。施工现场,各条工序上的工人们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建设项目现场。陈良琼 摄

  贵州锐丰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王虎:“危险品仓库、联合厂房、消防水池、罐区主体已经全部完成,现在整体已经进入装修阶段;水体景观已经完成了基础部分,现在已经达到蓄水条件。预计今年8月份进入投产。”

建设项目现场。陈良琼 摄

  据悉,亚东胰岛素制药生产建设项目是经开区招商引资引进贵州亚东药业有限公司,建设的胰岛素制药生产建设项目。主要生产胰岛素和白介素,为贵州首个胰岛素项目基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约92亩,其中商业办公用地34亩、厂区用地58亩,项目规划含厂区、办公区、仓库、危险品库等4大板块区域。(赵才骏 陈良琼)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