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全市教研工作会在平坝区召

2023-03-23 16:46:22  来源: 安顺市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开为贯彻落实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对教研工作提出的要求,明确2023年全市教科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充分利用东西部协作资源,学习借鉴广州教研教改经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3月16日,2023年全市教研工作会议在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召开。各县区教育局分管教研副局长、教研室主任和专职教研员,市直学校副校长及教研室负责人,市教科所全体教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科所及各县区教育局分别对2022年全市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教研系统要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切实抓好年度工作项目任务目标的落实、落细、落地。要全力以赴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充分利用东西部协作资源,学习借鉴广州教研教改经验,以教科研促进课程改革深入实施,要进一步深化教研改革,增强教研工作的实效性、系统性和覆盖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安顺市教研工作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会议邀请了广州专家开展教科研专题讲座。(杨建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