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农业产业发展暨农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2023-03-23 17:51:18  来源: 安顺日报

  3月22日,全市农业产业发展暨农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内容、明确责任清单,科学统筹,狠抓落实,确保农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有序推进。对各县(区)SPV项目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完成进度,要做到心中有数,以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转化带动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谋划,时刻紧盯农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积极落实好今年计划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农业重点项目发展的现状和不足,做到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对农业重点项目进行全面策划和提升。要加快农业产业发展,加大农业招商力度,加强农业项目策划,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过硬的作风,不断推进农业重点项目工作落地生效。

  会上,各县(区)政府(管委会)作农业产业发展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市直部门(单位)作点评及工作安排。

  会议还对春耕备耕、粮食安全、农村厕所革命、森林防火安全、抗旱保水、肉牛产业、精品水果、刺梨产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