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成立首个锦绣计划研学基地和女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23-03-23 16:40:45  来源: 安顺日报

  3月22日,从市妇联了解到,安顺市首个锦绣计划研学基地和女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于3月19日在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成立。

  据了解,在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成立全市首个锦绣计划研学基地和女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旨在让锦绣计划在大学校园发挥研学孵化作用,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建成后,可充分发挥安顺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生源优势,加强创新人才培育,为妇女特色手工产业发展培育更多优秀的研发、创作和管理人才,助力锦绣计划向纵深发展;还可充分整合高校、企业资源,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探索出一条由“研学”向“产学研”融合发展的路子。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