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白云区恢复建置50周年档案征集公告

2023-03-23 16:20:13  来源: 白云区委宣传部

  2023年是贵阳市白云区恢复行政区划建置50周年。为记录展示白云区光辉的发展历程,向那些为白云建设做出贡献的人们致敬,并以此启迪、激励48万白云人奋进“强省会”行动、省会城市新中心和“产业新城 品质白云”建设,现面向社会征集有关史料。

  一、征集范围

  征集自1973年恢复建置至2023年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历史照片、实物和文献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时限和以下几个方面:

  公共设施的照片,如公园、广场、文化设施、地板建筑等及相关实物模型;

  交通设施的照片,如道路、桥梁、轨道交通等及相关实物模型;

  人民生活的照片,如居民楼、商场、市场等及相关实物模型;

  文体活动的照片,如节日庆典、体育赛事、文艺演出等及相关实物(如,奖状、奖证、奖牌等);

  贵阳市白云区建区、撤销建置、恢复建置的相关照片及相关实物;

  上级领导(地市级以上)视察、调研贵阳市白云区的照片及相关实物;

  贵阳市白云本土知名人士、乡贤和获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各界人士的照片及相关实物;

  贵阳市白云区建置相关的文献资料等。

  二、征集方式:

  征集方式:邮件寄递或现场提交。

  邮寄地址和现场提交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七一路36号贵阳市白云区档案馆(白云区地方志办公室);

  电子版资料接收征集电子邮箱:1790296096@qq.com。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止;

  四、注意事项:

  提交的照片、实物等,为原创或经授权,不得涉及侵权等问题;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研究意义;提供相关文字说明,如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

  本次征集活动为无偿捐赠,捐赠者可获得贵阳市白云区国家综合档案馆(区地方志办)颁发的捐赠证书。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联系方式:

  电话:0851-84409223、0851-84414502、13885028968

  贵阳市白云区档案馆

 贵阳市白云区地方志办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