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好玩好吃好逛!云岩汇金星力城有好“市”

2023-03-23 16:13:51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晚上8点,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延安西路66号的汇金星力城门口灯火通明、人潮涌动,一场以“怀旧”为主题的集市在这里如期开市。

  市集内布置了颇具特色的旗帜,这些写有“一哈哈”“正一着二”等贵阳方言的小旗子引来许多市民围观。集市内,商铺统一装饰成了红、白、蓝色相间的“编织袋”样式,美食小吃、生活用品、文创精品等商品丰富多样,任由市民选择。

  在“嘢!回忆造办局”店内陈列着向居民征集来的黑白电视机、收录机、老冰箱等老物件,引起了过往市民的美好回忆和共鸣。“是我小学时代最喜欢吃的‘口水鸡’!还有可爱的漫画贴纸,特别是‘编织袋’的店铺设计勾起了许多我们90后儿时的回忆。”市民徐小姐开心地说道。

  据星力城汇金店团购主管冯伟介绍,为促进夜经济发展,带动市场消费,“怀旧集市”已于3月10日正式开集,本次集市将持续三个月时间,期间,商场将陆续推出圈圈套娃、气球射击等一系列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各式街头表演、快乐厨师、小丑杂技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将在每周末下午轮番上演,让市民感受民间艺术的魅力。

  “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为市民和游客们带来更加多元化和有趣的夜生活体验。”冯伟说。(张钰佳)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