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开展“学习最美五老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23-03-23 16:48:59  来源: 活力普定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普定县“学习最美五老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在白岩镇讲义育英学校开展。市、县关工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向讲义育英学校学生介绍了“全国最美五老”汪希文先进事迹,讲义育英学校学生为市级“最美五老”和参加活动的代表佩戴红领巾;在活动中,汪希文向大家讲述了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诺言,爱党爱国、艰苦朴素、吃苦耐劳、服务人民、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故事,使雷锋精神变得更加鲜活。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从小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要把对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的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讲义育英学校学生姚明品表示:“少先队员要从小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伟大理想,更加勤奋学习,踏实做事,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