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速来围观!青云市集变身音乐集市,活动持续一个月

2023-03-23 17:49:57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用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讲好贵阳故事,助推文旅融合发展。3月21日,爽爽贵阳——百城百媒音乐集市甲秀南明专场活动在南明区青云市集举行,旨在拉动周边经济、夜间经济,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擦亮“爽爽贵阳”金名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贵阳本地唱跳歌手唐裕权在青云市集直播表演,展现新时代年轻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艺术风采,各种舞蹈表演层出不穷,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唐裕权直播表演中

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据了解,该活动以“六贵”产品为核心,聚焦南明集市文化,采用网红达人音乐表演、供应链直播推介、线下美食品鉴等方式,对南明夜市文化进行持续性、长期性、全网宣传,从而达到文化搭台、企业唱戏、黔货出山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南明夜间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活动期间会邀请多位网红达人在南明辖区的青云市集、青云路、甲秀楼等地开展直播活动,广大市民朋友可现场欣赏表演,与网红达人面对面互动。

  据悉,此次活动指导单位为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单位为贵阳广电传媒集团;承办单位为中共南明区委宣传部、贵阳广电聚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融媒贵阳直播基地;协办单位为南明城市运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雅园餐饮集团。(张霞)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