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运动员钱微夺得射击世界杯印度站金牌

2023-03-24 09:19:48  来源: 贵州省体育局

  3月23日,在射击世界杯印度站上,贵州运动员钱微与刘锦尧搭档代表中国队出战,以17:11击败印度选手桑万节奏、托马尔瓦伦,夺得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金牌。

  本次射击世界杯印度站,钱微发挥出色,加上3月22日获得的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铜牌,她在本次比赛收获了1金1铜的好成绩,再次站上世界冠军领奖台。

贵州射击运动员钱微

  “我的初心和梦想一直没变,就是为国家和家乡的荣誉而奋斗。”赛后,钱微告诉记者,射击是一项极为考验毅力的运动,人生亦如此,这些年经历了状态的起伏、比赛的失利,但自己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

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颁奖

  看着五星红旗升起,国歌在耳边萦绕,钱微内心满是激动。她说,能为国家增光添彩,是一生中最光荣和幸福的事。

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钱微(领奖台右一)获得铜牌

  每一块奖牌的背后,都离不开辛勤的训练和团队的支持。“感谢教练和后勤保障人员的付出,奖牌是对我们共同奋斗的见证和鼓励。”钱微说,梦想从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启航,无论在省队还是国家队,都得到了太多人帮助和支持,自己会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