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3-03-24 11:12:18  来源: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近日,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雷涛,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教育长敖以深出席开班式。

  通过开展集中轮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高质量发展、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论断、重大战略,细化、具体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履职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事业。

  培训把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重点,安排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课程,每晚组织开展分组讨论,加强学习交流,增进学习效果。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国家安全教育,组织开展现场教学和案例教学。

  培训依托贵州省委党校师资,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帮助学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培训前组建班委会,产生班委会成员和各学习小组组长,加强学员管理。同时,培训报到当晚,举行入学教育会,明确培训日程、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此次培训共2期,每期1周,农发行贵州省分行机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县级支行主要负责人共128人参加。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