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3-03-24 11:04:43  来源: 安顺日报
  3月23日,安顺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综合测评结果和全市2022年度创建工作考核结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贾正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悟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重大原则贯穿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十大专项行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要深入开展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探索开展文明社区创建,全面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强化齐抓共管、作风建设和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丰润道德滋养和强大精神力量。

  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平坝区先后作交流发言。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王小欢 唐国栋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