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总投资0.67亿元!紫云黄鹤营温泉建设项目将于4月完工

2023-03-24 11:06:34  来源: 安顺日报

  近日,位于紫云自治县猫营镇黄鹤营村的黄鹤营温泉基地建设项目处,几名工人正在清理泡池杂物。清理干净后的泡池,水流汩汩,水质清澈,与池边的绿木花卉、景观建筑相得益彰,行走其间,身心舒畅。

  据了解,黄鹤营温泉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9300平方米,建筑面积6384.46平方米,包含接待大厅、餐厅、公共泡池、泡池服务用房、休闲娱乐中心、水上乐园、理疗中心、度假别墅、酒店、绿化、亮化及相关附属工程等,项目总投资6700万元。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总进度的98%,正在进行绿化补植补种,以及房间部分的装修、别墅和酒店家具安装、水体设备调试等,预计4月中旬全部完工并达到试运行条件。

  

  据介绍,黄鹤营温泉项目建成后,将结合紫云以“稻油轮作”为主的现代农业,以蓝莓、杨梅、桃子为主的精品水果采摘体验游,以油茶为主的经济林园旅游观光,以及猫营河、打扒河和黄鹤营等自然风景较好的生态资源,进一步提升旅游功能服务,把黄鹤营村打造成旅游度假村,带动周边村寨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姚福进)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