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罗春红到安龙督导调研文旅康养项目建设工作

2023-03-24 15:48:45  来源: 黔西南日报

  3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春红到安龙督导文旅康养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咬定目标、靶向发力,持续在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当天,罗春红一行先后到安龙县钱相街道摩尔农场山地汽摩自体验基地、招堤片区城乡一体化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要素保障、建设进度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春红强调,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历史文化瑰宝和自然珍宝,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紧抓政策机遇,主动借势借力,依托资源禀赋,做好整体谋划,稳步推进实施。要对照任务清单,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联动,全程跟踪调度,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为2023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顺利召开打好坚实基础。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通讯员 陶溪)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