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老年大学举行2023年迎新文艺演出暨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2023-03-25 17:10:2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25日电 贵州老年大学2023年迎新文艺演出暨校园文化系列活动3月24日举行。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陈星星摄)

  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贵州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龙丽红在致辞中说,贵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老年教育全过程,一以贯之践行老年大学“文化强校”办学理念,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意识融入教学活动,系统策划了26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系列活动,涵盖有大型活动、特色活动、赛事活动、常规活动等,全面展示全省老同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享受快乐人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弦乐合奏《莫扎特G大调弦乐小夜曲K.525G》。新华网发

  文艺汇演有弦乐合奏、集体舞、时装秀、侗族大歌、音乐快板、合唱等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参演学员们精神抖擞、激情高昂,充分展现了贵州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李康洁 陈星星)

舞蹈《欢乐侗乡》。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