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安顺段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7 11:08:55  来源: 安顺日报

  近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安顺段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通报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安顺段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充分挖掘利用安顺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及时总结工作推进情况,形成全面协调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坚持系统推进,围绕“四有”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在保护传承上有新举措、研究利用上有新突破、项目建设上有新成效、宣传推广上有新作为。要强化保障措施,坚持全市上下一盘棋,牢牢把握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和支持,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切实做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安顺段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7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