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2023-03-27 17:21:1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安顺经开区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吴倩 摄

  3月23日,安顺经开区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及管委会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经开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剖析经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指出,完成一季度经济指标发展目标任务,重压在身、重担在肩、时间紧迫,容不得半点懈怠和观望。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认清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难点、守牢底线,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坚决做到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稳”。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正视主客观原因,提振发展信心,提升工作能力,特别是加强统筹、精准调度,在服务企业上精准细致负责任,在指标运行上争取扭负为正,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吴倩)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