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3-03-27 17:19:3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吴仕劼 摄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提高广大市民保护水资源、爱护河湖环境意识,近日,安顺经开区农林牧水局联合区河长办、幺铺镇、宋旗镇、西航办在南马广场开展节约用水、保护河湖生态环境、河长制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节约用水、水资源、“图说河长制”等宣传资料,通过现场介绍、解答等方式,积极向经开区市民进行宣传,倡导广大市民养成爱护河湖生态环境及不乱堆垃圾、丢垃圾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吴仕劼 摄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对节约用水、爱护河湖,保护生态环境、推行河长制工作的认识,为打造一个绿色型、生态型的美丽安顺贡献力量。(吴仕劼)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8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