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签约并揭牌!贵州医科大学与南明区妇幼保健院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和心理健康服务基地

2023-03-27 17:55:37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贵州医科大学与南明区妇幼保健院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心理健康服务基地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在南明区妇幼保健院分院举行。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江宣成,正处级组织员韩贞习,党委副书记张贤,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副主任彭丹,南明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兰文跃参加。

签约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签约前,南明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贵州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及医学人文学院学科专业基本情况,双方就深化院校合作、共促心理健康服务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贵阳市南明区妇幼保健院与贵州医科大学深度推进院校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是南明区全力打造“医教研”协同发展新高地的一个重要举措。双方通过医校紧密合作,不断探索医教研深度融合,实现教育资源与医疗资源合作共赢,增强南明区妇幼保健院的教学及科研实力的同时,培养一批适应现代化建设事业需要的心理健康人才,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双方将携手塑造院校融合发展新标杆,持续在医、教、研工作中相互促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南明”“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新的贡献。(唐文)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