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李再勇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2023-03-28 09:53:16  来源: 贵州日报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李再勇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徐麟主持并讲话 李炳军赵永清时光辉等参加

  3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原副主席李再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赵永清,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李再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贵州政治生态和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贵州省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全省上下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李再勇案为镜鉴,做到自警自省、警钟长鸣,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从内心深处自觉抵挡住腐败诱惑。要对党忠诚老实、表里如一,增强纪律自觉,把遵规守纪印刻在内心,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要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守“底线”、不触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必须永远吹冲锋号。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始终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不断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提供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保证。要深化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示警,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巩固发展贵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9991